深海游鱼

【D.G】Designer.G:

《个人logo》--极简

一直以来,都是以“Designer鬼鬼”这个称呼来发布自己的作品的。

最近觉得这个名字有点幼稚,其实鬼鬼是我大学的绰号,呵呵。

所以呢,我在想是不是该给自己做个专属的logo,

于是,我就试图去做了这个logo。

这个logo很简单,但是表达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,

简单说就是,每件事情,都会有头有尾,

跨出去的第一步永远是最关键的,也是起决定性作用的,好的开始和坏的开始,可能决定了你的结果和回报是怎么样的。

然后,以我的思维方式,我把他直接简化为一根直线。但是,我敢说,看的懂的没几个。

所以,先这样初步定义下,日后深入,但是不会很复杂。

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传达我哈。

评论

热度(39)